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ust Dial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4%至28千万卢比

当地搜索引擎公司Just Dial今天公布,其本财年12月季度的独立净利润增长了4.2%,至28600万卢比。

该公司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2744千万卢比。

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从上一财年同期的180.27千万卢比增长到本季度的196.79千万卢比,增长了9.16%。

Just Dial在一份声明中说,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本季度的独立访客增加了33.6%,达到10.76亿。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报告说,在全部流量中,有68.4%的流量来自移动平台,其中23.3%来自台式机/个人计算机,而8.3%来自语音平台。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其平台上的活跃挂牌总数同比增长19.7%至2070万。该公司声称在本季度已向数据库中添加了90.8万净清单。

Just Dial的股票今天在BSE收盘上涨8.53%至每单位602.5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