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汇丰调高欣快食品公司的价格目标,但仍低于CMP

全球研究机构汇丰银行(HSBC)在维持欢乐食品公司(Jubilant Foodworks)持有评级的同时,将其股票目标价格从每股1,250卢比上调至1,640卢比,但仍低于其目前约1,700卢比的市场价格。

在公司的新战略已经定价之后,经纪行感到所有的改善。

欢腾的生产率提高,技术关注和产品改进战略正在取得成果。

该研究机构认为,采用该策略后,近期收益势头可能会保持强劲。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以目前的估值,公司的股价建立在丰富的盈利增长预期中。它说,目前的股价表明,公司需要在15年内使利润增长20%。

在印度的Dominos Pizza和Dunkin Donuts连锁运营商报告称,在截至9月30日的季度中,其独立净利润增长了两倍以上,达到48.47千万卢比。在上一财年同期,其净利润为2156千万卢比。

本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9.17%,达到726.6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65.54千万卢比。

在IST的12:55时,该股票的报价为1,711.65卢比,在BSE上下跌了0.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