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最高法院将于2月23日听取对Nirav Modi,PNB和RBI官员的请求

最高法院今天同意在周五进行听证会,寻求对SIT的调查以及对超过1100亿卢比的PNB欺诈的其他救济。

昨天,最高法院向法院提交了两份单独的请愿书,要求其向中心发出指示,要求将在国外的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驱逐出境,据称其他人应尽快介入,最好在两个月内。

今天在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和大法官A M Khanwilkar和D Y Chandrachud的法官席上提到了一份请愿书。替补席于2月23日发布此事以供审理。

由请愿者Vineet Dhanda通过辩护人J P Dhanda提起的PIL寻求成立特别调查小组(SIT)以调查银行欺诈行为,据称涉及亿万富翁珠宝商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中心应采取措施提高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新的以美国为中心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它还寻求对旁遮普国家银行(PNB)最高管理者的作用进行调查。

辩护律师谢尔马(M L Sharma)提出的另一项辩护表示,印度证券交易所(SIT)应由最高法院的退休法官组成,同时声称银行欺诈对公众和国家财政造成了严重伤害。

夏尔马的请愿书说,不应由“受政治领导人/当局控制”的机构调查该事件。

认罪指控说,该案中发放的贷款没有遵循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财务规则和常规制度。

达达(Dhanda)的认罪书已寻求法院指示财政部制定指导方针,以授予更多的1亿卢比及以上的贷款,以确保安全和收回。

它还寻求组成专家委员会的指令,该委员会将找到该国坏账案件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