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购买ITC; 335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ITC的研究报告

GST推出后,GST理事会立即(可能是无意地)取消了卷烟税,从而确保了政府保留了ITC增值的最大份额。在过去的5年中,ITC总增加值的73%归政府所有(“增值”定义为公司及其员工的经济活动所创造的价值)。在过去的5年(14-18财年),ITC向财政部累计贡献了15亿印度卢比(230亿美元),其自身利润仅为4770亿印度卢比(73亿美元)-政府在ITC增值中的份额是资本提供者应计金额的3.5倍。仅就卷烟业务而言,政府在FY18所赚取的每卢比利润中,就赚了3.6倍。从CF的角度来看,尽管营业利润仅增长了6.8%,但ITC的经营活动现金流增长了20%(例外前基础)-该增量的很大一部分归因于GST负债与消费税的支付时间,因为反映在BS 18年3月较高的“法定负债”中。

展望我们发现风险回报有利,股票交易价格较消费者同行低约5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