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购买ITC; 346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ITC研究报告

ITC报告称,由于卷烟需求环比改善,卷烟销量增长了1.5%,EBIT增长了8.7%。销售组合的稳定和相对稳定的税收制度可以导致过去5年销量下降17%之后的稳步改善。我们预计,由于饼干和阿塔(Attacuits)和阿塔(Atta)等一些企业已实现规模经济且个人护理正在稳定,以加工食品为主导的快速消费品业务的利润将呈现稳定增长,但生活方式零售仍将是短期阻力。鉴于良性的投入成本,受益于Décor纸机产能的扩大以及纸板机的改造,预计纸板业务将提高利润率。我们预计更高的ARR和入住率将改善酒店的盈利能力。尽管印度卢比贬值有所缓解,但以烟叶为主导的农业业务将恢复缓慢。

外表

ITC的市盈率为24.2倍20财年,较我们的覆盖范围折让40-45%,这限制了该股的下跌空间。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46卢比。香烟税的急剧增加是我们呼吁的主要风险。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