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shoka Buildcon上涨了4%,该部门获得了383千万卢比的仲裁裁决

Ashoka Buildcon的股票周四盘中上涨了4%,因为该公司针对SPV提出的各种索赔获得了383.3千万卢比的仲裁裁决。

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shoka Infrastructure(SPV)已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执行了Pune Shirur道路项目,已获得3.838亿卢比的仲裁裁决。

该项目由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浦那分部公共工程部执行工程师授予,其中包括对浦那艾哈迈德纳加尔公路的四处通道的加固和加固。

自2014年8月8日起,该项目的收费系统已停止。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公司董事会会议将于2018年5月29日举行,以批准并记录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计财务业绩。

10:29时,Ashoka Buildcon的报价为256.05卢比,比BSE上涨7.00卢比或2.8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