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acebook被指控允许在招聘广告中歧视女性:报告

据媒体报道,在社交媒体巨头被指控为雇主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来歧视寻求工作的女性之后,Facebook再次陷入美国的一场争议。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和就业律师事务所Outten&Golden LLP周二将这家科技巨头和十名雇主拖到了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US Equal Employment Opportunity Commission)之下,该委员会是处理工作场所歧视和其他侵犯民权行为的联邦机构。据《华盛顿邮报》报道。

女性求职者指责Facebook将男性占主导地位的领域的招聘广告仅针对年轻的男性Facebook用户,不包括所有女性和非二元个人以及年龄较大的男性用户。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妇女权利计划的律师加伦·舍温在一份声明中说:“从性别上来说,性别隔离的职业广告历来被用来将妇女拒之门外。”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不能让基于性别的在线广告定位为应该早就消除的歧视形式注入新的活力。”

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的投诉是针对F​​acebook核心业务的最新法律努力,Facebook的核心业务是将广告定位于高度定制的消费者群体,这种模式在上个季度为公司赢得了超过130亿美元的收入,报告说。

一位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将审查该投诉,并期待捍卫其广告行为。

发言人说:“ Facebook上没有歧视的地方;我们的政策严格禁止歧视。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加强了系统以进一步防止滥用。”

这并不是Facebook首次遭到这种批评。The Verge报道,该公司因允许房屋广告将基于种族和其他受保护因素的人员排除在外而受到严格审查,最终达成了在全国范围内终止这些广告的协议。

它随后删除了5,000个类别,这些类别允许广告商在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提出投诉后将宗教和少数民族群体排除在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