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联邦银行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点头进入新加坡科威特的巴林

总部位于南部的私营部门贷款人联邦银行已收到监管机构的同意在巴林,科威特和新加坡开设办事处,但正在等待当地批准,然后才能开始运营。

这家总部位于高知的银行负责侨民汇款业务,该银行已经在阿布扎比和迪拜设有代表处,并且,即使在其较大的同行缩减135亿卢比的Nirav Modi骗局和由于不良贷款,资产质量不佳。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hyam Srinivasan通过电话告诉PTI:“我们已经收到储备银行的称赞,因为它在巴林,科威特和新加坡设有代表处,现在正在等待东道国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

不过,他没有给出时间表,该行预计何时获得当地监管机构的批准,具体取决于很多因素。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有的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发生了超过1300亿卢比的Nirav Modi骗局之后,几乎所有国有银行(占国内贷方海外业务的绝大部分)都在减少其海外业务,这是银行业务的一部分。政府指令。

但是,私营部门一直在继续其海外扩张计划,最近几个月,Axis Bank和Yes Bank等公司也这样做了。

他说,在国内,联邦银行没有任何计划来扩大其影响力,并将专注于数字替代方案,以帮助吸引更多的客户。

斯里尼瓦桑(Srinivasan)表示,该银行自6月季度以来净收入大幅增长了25%,但自从它一直专注于以技术为主导的干预措施以来,在过去的四年中没有开设新的分支机构。

他说,随着银行业格局转变为以关系管理为主导的模式,它已将分支机构搬到特定区域以提高他们的利润或调整人员。

他说,该银行将把重点更多地放在无抵押贷款领域,该部门目前的账面金额为38亿卢比。

斯里尼瓦桑说,该银行已经组建了一支无担保贷款的专门团队,目标是在低基数上至少使贷款账簿翻倍。他补充说,该部门的增长潜力是巨大的。

从理论上讲,鉴于其总的贷款账面规模超过95,500千万卢比,该银行有能力将其无抵押账目增至10,000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