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akodanomics最新消息:哈里亚纳邦CM购买通过抗议国会MLA出售的Pakoda

哈里亚纳邦国会议员通过在这里州议会大楼附近的一条道路上出售“ pakodas”进行抗议,并对中心和哈里亚纳邦政府在创造就业机会方面的往绩进行了轻描淡写。

国会MLA,包括其州议会党魁Kiran Choudhary,被视为以“ rehri”(手推车)出售“ pakodas”。国会议员将“ pakodas”装在篮子里,试图向国会进军,但被警察拦下。

出席会议的反对党立法者还包括高级领导人卡兰·辛格·达拉尔(Karan Singh Dalal),库尔迪普·夏尔马(Kuldeep Sharma),吉塔·布卡(Geeta Bhukkal)和沙库塔拉·哈塔克(Shakuntala Khatak)。“中心和哈里亚纳邦政府已承诺为失业者创造大量就业机会。但是现在,他们正在为数以百万计的寻找工作的人提供“帕科达工作”。对于BJP领导人来说,甚至每天赚200卢比的人都可以被视为雇用“ pakodas”,这是一个残酷的玩笑。 Dalal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看到国会的领导人举着标语牌,上面贴有马尼哈尔·拉尔·卡塔尔内阁中人民党最高领导人和部长的照片。在标语牌上,BJP领导人的照片侧面显示了“ pakodas”的比率。当国会领导人忙于向路过的人们提供“ pakodas”时,正要参加正在进行的Vidhan Sabha预算会议的首席部长Khattar停下了行列,从车上下来了。Khattar甚至从国会MLA中购买了少量的“ pakodas”。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如果有人通过出售“ pakodas”找到工作,那将是一件好事。他们(国会议员)已经失业,现在他们有了“ pakodas”的销售工作,这是一件好事,卡塔尔轻描淡写地向国会议员推销“ pakodas”。哈里亚纳邦农业部长O P Dhankar也向国会议员讨价还价,出售“ pakodas”,说他们的政党有“侮辱穷人”的习惯。

他抨击国会是精英人士,并且鄙视那些卑微背景的人。“首先,他们开了个卖茶的人的玩笑,现在,他们正在与出售“ pakodas”的穷人谋生。他们有高尚的心态,不能容忍“柴瓦拉斯”和“帕科达瓦拉斯”。在州议会内部,卫生部长Anil Vij轻松地告诉国会议员,他的部门将对“ pakodas”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