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未来3-5年,国内流入量将继续增加;预计长期收益增长12-15%”

在过去的十年中,Nifty上涨了165%,在过去的五年中上涨了88%,交易价格在11,000左右。所有人的议论题是反弹是否会继续。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的苏库玛拉贾(Sukumar Rajah)倾向于长期收益增长而不是中短期增长。结构性强的经济体-未来收入增长强劲。

他认为印度在新兴市场中表现强劲。“两年的收入难以预测,但我们看到长期收入增长了12-15%。目前,我们正处于趋势之下,但很快我们就可以在某些部门中达到趋势之上。这种两位数的增长预期将支持更广阔的市场。”

在接下来的3-5年中,Rajah认为国内流入量预计会增加,但外国机构投资者的净流入量可能会减少。

R SukumarMD和CIO-Asian Equities / Franklin Templeton投资者长期看好印度;最佳私人银行:富兰克林本地市场尚未出现泡沫,但有些地方被高估了。像私人银行:富兰克林邓普顿支付银行对私有银行没有威胁:富兰克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