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季度强劲增长,Indiabulls住房上涨6%;野村证券上调目标价为1,750卢比

得益于该公司在截至2018年6月的一个季度中宣布的强劲数字,周五Indianbulls Housing Finance的股价盘中上涨6.4%。

该公司报告称,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合并净利润增长了30%,达到1,048.68千万卢比。该公司2017年4月至6月相应的净利润为80.489亿卢比。

本季度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288.24千万卢比增加到4,071.32千万卢比。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1,750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野村证券已将Indiabulls Housing的评级从中性买入上调至目标价,从每股1,500卢比上调至1,750卢比。

该研究机构将公司的利润预期提高了3-7%,并预计随着净资产的增加,股本回报率将达到27-29%。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650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印度bulls Housing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每股1600卢比上调至1,650卢比。

瑞士信贷表示,该公司的贷款账目同比增长33%,是大型住房融资公司中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

动量看起来强劲,支出同比增长48%,并且公司具有强大的盈利可见性,股票具有吸引力的估值。

管理层有信心将价差保持在300-325 bps的范围内。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1,700卢比

里昂证券(CLSA)维持对Indiabulls Housing的购买,并将目标价格从每股1,650卢比上调至1,700卢比。

关键的积极因素是AUM的健康增长和息差QoQ的扩大。

健康的增长可推动复合型回报。它说,IndAS过渡将净资产提高了18%,并增加了收益。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599卢比

麦格理银行(Macquarie)维持Indiabulls Housing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599卢比。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与预期相符,资产管理规模增长了33%,零售贷款的增长超过了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

它补充说,在IndAS下对Oak North Bank股份的重估将大大增加净资产和CET-1。

经纪业务:摩根大通/评级:超重/目标:1,600卢比

摩根大通维持Indiabulls Housing的增持评级,目标为每股1600卢比。

该公司表示,由于在INDAS下降低了信贷成本,该公司的收益超出预期,并且F19的增长将保持强劲,并且不会出现重大压力。

在10:45时,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的报价为1,363.25卢比,比BSE上涨62.10卢比或4.7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