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食品科技重获青睐,2018年上半年资金增长四倍

食品技术已成为投资者的最爱,该行业到2018年6月的融资额比去年全年增加了近四倍。

数据跟踪公司Tracxn与Moneycontrol共享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全年的1.34亿美元投资相比,该行业在2018年上半年进行了15轮投资,筹集了4.73亿美元。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Swiggy筹集了大部分资金。该初创公司报告了两轮同时融资。上个月,Swiggy宣布了由现有投资者Naspers和新投资者DST Global牵头的2.1亿美元融资。该轮融资仅在该公司从Naspers和美团点评筹集了1亿美元之后仅三个月。

据只追踪主要轮次的Tracxn称,竞争对手Zomato还从阿里巴巴的支付子公司蚂蚁金服筹集了1.52亿美元。然而,除了1.52亿美元,Zomato还筹集了5,000万美元作为二次交易的一部分。该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使其拥有独角兽身份。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报告FinMin豁免共同基金进行FDI分类

其余的钱则由HungerBox,HipBar和Biryani By Kilo等初创公司筹集。

投资者的情绪上升表明,自2015年末至2016年末放缓时,他们开始避开食品技术和超本地交付领域后,出现了急剧的掉头。

从2014年和2015年初成为投资者的最爱以来,这两个领域在2016年保持不变,这家领域的数十家初创公司关门大吉。该行业也出现了整合。在竞争对手TinyOwl中拥有共同投资者的RoadRunnr收购了后者,并更名为Runnr。

去年,Foodpanda India最终被软银支持的出租车服务公司Ola收购。

Tracxn分享的数据还显示,2018年见证了大笔票房融资,与2017年不同,2017年共进行了44轮融资,筹集资金仅1.34亿美元。

随着亚马逊和Flipkart等水平电子商务公司的大力注视,该行业的食品技术领域有望从这里进一步发展。

发言人说:「金融市场已肯定该行业的成熟度。现在,市场和投资者都清楚了,在印度,交付产品非常重要和相关。德勤印度高级总监PN Sudarshan表示。

根据分析师的说法,投资者在2014年和2015年初进入喷涂和祈祷模式,在多家公司进行投资。现在市场已经发展,领导者已经确定。

一旦诸如Amazon和Flipkart之类的公司敲定扩张计划,该行业将获得更多动力。同样,到目前为止,这些公司大多数都集中在一级城市。一旦他们也扩展到较小的城镇,将会有进一步的增长,尽管机会较小,但机会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