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Videocon案例更新:Rajeev Kochhar烤了第三天;杜特助手质疑

中央调查局(CBI)今天致电ICICI银行行长钱达·科赫哈尔(Chanda Kochhar)的姐夫拉吉夫·科赫哈尔(Rajeev Kochhar)连续第三天进行讯问。该机构还加强了调查,并向Videocon发起人Venugopal Dhoot的密友Mahesh Chandra Pungalia提出了质询。

消息人士称,作为CBI对此案展开的初步调查的一部分,Mahesh Chandra Punglia受到了检查。

另一位消息人士说,Punglia是调查中的重要人物,因为他已经关闭了Videocon的负责人-他以前是Videocon的雇员,然后用来为Videocon提供咨询服务。他还是NuPower Renewables的董事。

在“告密者”的博客文章中称Dhoot向Chanda Kochhar的丈夫Deepak Kochhar提倡的一家公司提供了6.4亿卢比的提款后六个月,Videocon集团在2012年从ICICI银行获得了325亿卢比的贷款,此举引起了许多指控和疑问。 。该金额是Videocon Group从SBI牵头的20家银行组成的财团获得的40,000亿卢比贷款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CBI可能会在未来几天致电Kochhar夫妇进行讯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