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un Pharma Q1预览:销售增加,外汇收益可能推动净利润增长71%

由于印度销售增长和卢比贬值,印度最大的制药商Sun Pharma可能会报告其6月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

该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额可能保持不变,但由于解决了其Halol工厂与质量标准有关的违规问题以及特种药物的推出,有望获得增长。

由于推出商品和服务税导致供应链中断,国内配方业务的增长将得益于去年同期的低基数。

2017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净利润为525.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报告季度净利润为90亿卢比,收入为6,957卢比,同比增长12.8%。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约为20%。

Sun Pharma在美国上市的子公司芋头制药工业公司(Taro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6月份季度的销售额同比下降4.2%,至1.546亿美元。

但塔罗公司(Taro)报告其季度净收入增长了23.5%,达到6730万美元,尽管其运营表现不佳,并产生了更高的税收支出。

其底线的增长主要是由于外汇收益和金融收入。

Edelweiss Research在报告中表示:“预计美国的收入(365亿美元)将继续保持持平,Taro预计将环比下降4%(约500万美元)。”

“基础业务的侵蚀很可能会抵消通用Welchol AG的推出和Yonsa的商业化。在受到GST相关中断影响的有利基础上,国内销售预计将同比增长20%,”该研究公司表示。

“管理层根据对Halol将在2019财年下半年清算的假设,为2019财年的合并销售给出了较低的两位数增长指导。EIR令人惊讶,它为新产品的批准和发布扫清了道路。现在的重点转移到业务绩效和批准上,以推动美国业务的增长成为可监控的关键。”国内经纪公司Sharekhan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

管理层评论中的期望状态专用管道Yonsa,Ilumya和OTX-101的启动和销售量增加状态任何关于EBITDA利润的新指导以及Halol工厂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