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民意测验,补选结果可让市场在2019年之前保持领先:雪绒花MF

雪绒花共同基金(Edelweiss Mutual Fund)的首席信息官(CIO Equity)Harshad Patwardhan认为,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有足够的曲折来使市场参与者感到紧张。“将不停地分析每个民意测验和每个补选结果,以了解对2019年选举的影响。”

摘录自他对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

问:由于FY18的银行欺诈,二十一公共部门银行(PSB)蒙受了总计25,775千万卢比的损失。抓住这把落刀是明智的决定吗?

答:从现状的角度来看,很难将这些银行视为可投资的想法。一旦情况稳定下来,最好考虑使用这些库存进行投资(如果有的话)。

问:截至三月底的季度,大多数结果已经公布。您如何评价第四季度印度公司的表现?

A)印度公司(不包括公共和私人部门公司银行)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与预期相符,略好于预期。

关闭问:在最近结束的卡纳塔克邦民意调查之后,您是否看到莫迪政府受到不利影响?您如何以1到5的等级来评价莫迪政府的四年(最好的是5分)?

A)按照今天的情况,谨慎地假设没有给出2019年选举的结果。可以肯定的是,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会有足够的曲折来使市场参与者感到紧张。每次民意测验和每个补选结果都将得到无休止的分析,以了解对2019年选举的影响。本届政府在过去四年中采取了几项重要的结构性步骤,这将使印度经济在中长期内保持强劲。因此,我将其性能评为5。

问:您认为在卡纳塔克邦发生什么之后,莫迪政府将在2019年大选前成为民粹主义者吗?市场将如何反应?

A)在头四年中,在结构性和艰难的决策方面做了很多繁重的工作之后,我们相信在剩余的任期内,它将重点放在更受欢迎的决策上。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可以预料的,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考虑。如果油价在较长时期内保持高位运行,政府的任务将变得更加艰巨,对市场可能产生负面影响。

问:在过去2-3个月中,中小盘股表现强劲。年初至今,BSE小型股和中型股指数均下跌。投资者对出现两位数修正的股票应该怎么做,这会影响投资组合的表现吗?

A)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在这种市场环境下,许多这类股票出现两位数的回调并不罕见。人们需要分别研究每只股票,以查明是否由于总体疲软而进行了修正,或者其业务,行业等方面是否有任何发展。如果由于市场修正而导致的优质流动性股票下跌,那么就没有了。需要反应过度。

问:大多数基于中小盘主题的资金正在流失。您对客户的建议是:持有他们并继续执行他们系统的投资者计划,增加逢低投入的资金或实现利润?

A)中小型股票的疲软势必会在这些基金的表现中得到体现。如果基金拥有优质和流动性股票的投资组合,而投资者具有中长期的投资范围,则无需恐慌和抛售。投资者可以考虑在这个动荡的时期内继续购买SIP,以从中受益。

问)您对原油有何呼吁,到2018年12月将走向何方?您是否认为高昂的原油价格会使航空,石油销售公司和轮胎库存略逊一筹?

答影响油价的变量太多。准确猜测它们的前进方向很危险。高油价显然将对上述部门产生影响。但是,必须记住,在其中一些领域中,有可能将部分成本增加转移给客户。

问:您认为我们的2018年季风会正常吗?对行业有何影响?

A)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的天气预报表明,今年我们可能会出现正常的季风。正常的季风将对拖拉机等农业相关部门产生积极影响。它将有助于改善农村地区的需求,进而为消费企业提供帮助。

问:流入共同基金的速度有所放缓。国内流入的故事结束了吗?A)国内流入才刚刚开始。由于市场的动荡,它的速度可能有所放缓,但我们相信,从中长期来看,国内的流入量只会越来越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