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ajaj Auto Q2FY19E结果预期

Bajaj AutoQ2FY19E结果预期:

Q2FY19E *的共识期望:收入:RS7,550Cr,同比增长15%,Qoq 2%;收入增长率将增长25%同比增长(9%QOQ),而实现将在公司举办市场份额,特别是在通勤段摩托车上涨,而实现将下降8%和7%Qoq。 EBITDA:RS1,283CR,同比下降1%,扁平Qoqebitda边缘:17%,萎缩273bps同比,27bps qoq;虽然贬值卢比对公司的出口有益。由于国内市场的不利产品组合(较高数量的通勤摩托车),我们预计EBITDA余量将下降273bps同比.PAT:RS1,084CR,同比下降3%,下降3%Qoq *估计Arestandalone号码Q1FY19性能亮点:收入:RS7,419Cr,同比增长36%,Qoq 10%;由卷增长的38%同比增长(Qoq)。混合实现下降了1%(7%QoQ)每辆车的60,485卢比,六个季度的最低意识。Bajaj汽车在Q1FY19中的表现失望从顶线本身开始。收入增长以不利的产品组合形式(进入级别摩托车比例较高)和入门级摩托车的价格削减,遭受双重鞭子。公司最近削减了CT100和其他入门级摩托车的价格,以改善其市场份额.EBITDA:RS1,281CR,同比增长37%,下降3%Qoq; EBITDA广泛错过了RS1,434CR.EBITDA保证金的共识估计:17.3%,3bps同比扩张,215bps qoq contractionpat:RS1,115Cr,同比增长21%,Qoq 3%;令人失望的EBITDA表现通过较低的其他收入和更高的税率进一步强调。因此,Pat错过了Rs1,238Cr.Remarks的共识估计

:街头参与者敏锐地观看指针和管理层评论:在目前出口的折扣普遍存在折扣较令人抗议的未来课程目前播出的节日季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