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投资者应为Nifty Sensex做好约10%的修正:雪绒花

6月份季度的GDP数据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但公司的收益增长参差不齐且不一致。Edelweiss的《 Investmentment 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说,以高估值进行交易的印度市场面临着10%的修正率。

收益的增加可能使其他负面因素蒙上阴影,并支撑市场。但是,FY19的降级周期就像往年一样,对市场来说并不顺利,因为它增加了市场在自身压力下崩溃的机会。

该经纪公司强调,CY16和CY17的全球同步增长现在已经落后。它看起来很断裂,并充满了风险。

美国进入了一个后期周期,表明增长和收入动态达到峰值。美元流动性加剧加剧了新兴市场的竞争,如果贸易战升级,可能会引发更多问题。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指数(11,600)的1年远期市盈率接近20倍,因此其估值高,交易的安全边际差。我们希望标题索引将面临10%或更高的深度修正的可能性,或者充其量是最佳范围。报告说。

Edelweiss在评论中型股时表示,自2016财年开始以来,其估值一直比大型股飙升,并且Nifty对Nifty中型股P / E(TTM)比率一直以来均低于其中位数。

6月GDP数据

雪绒花(Edelweiss)说,过去四个季度印度经济一直在复苏。增长已经有了广泛的改善,表明商品及服务税的减少和取消货币化的干扰。

它观察到三个明显的趋势:

1)国内经济似乎已经复苏。增长的进一步加速将需要总需求在可持续基础上回升。

政府支出是复苏的主要动力,现在意味着恢复原状。现在,私营部门的活动将决定趋势的强弱。

2.宏观经济形势仍然充满挑战,并且正在恶化。加元,财政赤字,债券收益率上升,间接税收入停滞,外国资金流入等许多指标随着全球经济充满挑战而仍在恶化。

这将使安全边际保持较低水平,并且这些宏观指标可被重要监控。

3.收入增长一直是国内市场的一大挑战。在过去的两年中,股票的收益增长不连续且不一致。

19财年第一季度是市场收益增长(不包括PSU银行)达到20%的第一季度。

(以上报告摘自雪绒花投资研究报告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