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terlite Power任命Rui Chammas为巴西首席执行官

今天,Sterlite Power已任命Biosev的前首席执行官Rui Chammas担任其巴西业务的负责人。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说,该公司有9个项目的投资组合,在该国的投资接近17亿美元。

“我们很高兴欢迎Rui来到巴西Sterlite。他在运营能源行业的大型组织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任命之后,我们恢复了对巴西变速箱行业的坚定承诺。”集团首席执行官Sterlite Power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在声明中说。

Chammas在巴西石化公司Braskem工作了11年以上。在此之前,他在法国化学公司罗地亚(Rhodia)工作了13年。

关闭Sterlite Power是输电基础设施的开发商,在印度和巴西的项目涉及超过12,500电路公里和20,500 MV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