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SV通过收购瞄准德国的药品招标市场

药品生产商USV表示,它正在收购一家德国公司,以在竞争激烈的招标市场上站稳脚跟。

USV常务董事Prashant Tewari说:“我们已经签署了股票购买协议,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月。”

Tewari拒绝透露所收购公司的名称或收购成本。

据说这家德国制药商的销售额约为500万欧元,并拥有50个营销许可或许可以销售仿制药。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USV预计这家德国实体将在未来五年内增长2000万欧元。

“(利润)不大。因此,如果我们通过合作伙伴路线,那么您必须分割利润。我们必须要赚钱,他必须要赚钱,这变得困难了。目前尚不清楚直接进入该市场的投标价格会(有帮助),”特瓦里补充说。

为了抑制不断上涨的医疗费用,德国政府十年前允许公共医疗保险公司通过招标制度为患者选择便宜的仿制药品,取代了医生或药剂师选择药品品牌的结构。德国政府的决定已将该市场商品化-通常引用的仿制药价格低于大多数其他发达市场,有时甚至比发展中国家便宜。

尽管定价面临挑战,但德国仍然具有吸引力,因为2015年仿制药的数量份额超过75%,远高于其他欧洲国家的份额。

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ruvian R“ search的数据,2016年德国仿制药行业的收入轻松突破80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底将达到近95亿美元。

Allergan,Aspen,Mylan,Sandoz,STADA和Teva是德国仿制药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封闭式USV预计将在今年3月底结束,营业额约为300亿卢比,出口收入约为50亿卢比。

该公司依靠美国和欧洲作为主要的增长动力来增加其出口收入,因为它认为印度配方业务的增长将在未来几年中从高双位数放缓到低双位数甚至可能是高个位数。

USV的美国仿制药业务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不佳,原因是该公司于去年3月因其Daman制剂设施受到美国FDA警告信的打击。对该设施进行了广泛的补救,并于8月进行了重新检查。

Tewari说,公司正在等待USFDA的回应。同时,同一家工厂也获得了欧洲药品监管机构的许可。

该警告信已获得17项通用批准。特瓦里说,该决议的任何积极成果将使美国海军的收入增加一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