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PL 2018:印度之星将在Hotstar上以虚拟现实直播赛事

在不牺牲坐在沙发上的奢华氛围的情况下,准备好感受板球场的刺激气氛。据《商业标准》报道,IPL的官方广播公司印度之星已宣布,观众将能够以虚拟现实格式在Hotstar上观看IPL比赛。

此举是一项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不仅可以扩大比赛在应用程序上的收视率,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体验。

“在印度,板球运动的人数在600到7亿之间。但是,在体育场内观看现场板球比赛的人数不会超过3000万。我们希望为无法进入体育馆的人们增加体验。通过Hotstar,使用技术,我们已经在今年提供了虚拟现实选项。”《商业标准》援引《印度之星》董事总经理Sanjay Gupta的话说。

为了以VR模式观看比赛,用户需要有一副在市场上可用的虚拟现实(VR)眼镜。为此,Star India目前不希望与任何VR设备制造商合作,并表示该应用程序的后端技术将确保与VR设备的兼容性。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Hotstar还提供了另一种享受VR体验的方法。在普通手机上观看比赛时,您可以暂停比赛并滑动/倾斜设备以获取360度的地面视图。

除了观众之外,Star还希望与商业伙伴一起扩展其创意计划,并宣布在比赛期间将在比赛中创造性地利用电视和数字技术的前两名广告商将获得“ Star Reimagine创意奖”。

在不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的情况下,古普塔表示,该公司在联盟期间有60-70个品牌的广告。他还补充说,他相信为期六个月的锦标赛将增加更多想要做广告的品牌。实际上,在Star Sports电视网络上播出的IPL 2018球员保留仪式有810万观众。在比赛期间,该公司的目标受众是数字和电视频道的7亿观众。

Star India在2018年至2022年的五年中获得了Vivo IPL的媒体版权。为了赢得拍卖,Star必须付出高达16347.50千万卢比的费用,在此过程中,出价高的巨头包括Sony,Times Internet,Reliance Jio,Airtel和Faceboo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