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Essel Propack; 135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Essel Propack的研究报告

Essel Propack(EPL)报告称,由于美洲和EAP的大幅增长,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3%。然而,由于EAP和欧洲的利润率较低,PAT低于预期15%(同比增长22%,至4.2亿印度卢比),因此利润率低于预期。主要亮点:1)印度的业绩受到客户去库存和制药法规变化的影响,这种变化将持续到19财年第三季度。2)尽管EAP报告了强劲的增长,但不利的产品组合和较高的工资降低了盈利能力。3)美洲地区表现强劲,而欧洲地区则表现疲软。

外表

在欧洲,没有明显改善迹象,我们将20财年目标EV / EBITDA倍数从9.0下调至8.0,将目标价下调至INR135。我们认为,只有在欧洲明显复苏后,EPL才能以更高的倍数返回交易。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