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出售塔塔化工,Can Fin Homes,BPCL;购买塔塔咨询服务:苏达山苏哈尼

s2analytics.com的Sudarshan Sukhani告诉CNBC-TV18,“市场将下滑,因此个人库存水平未知。但是,主题是我们应该考虑卖出大多数盘中的涨势,或者甚至在短暂的反弹中甚至在早晨。卖空要容易得多,甚至在周五之前,许多中型股已经破获。”

“塔塔化学公司是卖空交易,周五确认了大头肩形态,这是一个中间的下降趋势,这种趋势正在开始,并且无处不在。”

“ Can Fin Homes已经处于熊市之中。这应该夸大并继续不利。那是卖空。”

“ BPCL是空头,这只股票也早些时候受到了重创,跌势还在继续。LIC Housing Finance正在创下新低。因此,有一个主题是中型股现在甚至都可以做空。”

Sudarshan Sukhani技术分析师/s2analytics.com/Sell Bharti Airtel;购买Pidilite Industries,Strides Shasun:Sudarshan Sukhani购买NBCC,UPL的Berger涂料;出售Torrent Power,IGL:Sudarshan Sukhani购买UPL,Tech Mahindra,HDFC Bank,Ajanta Pharma; Balrampur Chini短款:Sudarshan Sukhani之一是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假设市场将低开,低端水平对于大型IT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购买机会,而今天对我来说就是TC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