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KR,黑石集团可能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hriram集团的股份:报告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KKR&Co和黑石集团表示有兴趣收购Ajay Piramal的金融集团Shriram Group的股份。他们补充说,这笔投资可能价值约30亿美元。

报告称,这两家私募股权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了讨论,以寻求Shriram集团的股份。

根据报告,在交易之前,集团控股公司Shriram Capital必须敲定与其公开交易的武器进行三方合并的计划: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和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

报告称,有兴趣的公司希望投资一个单一的上市实体,该实体将包括该集团的所有业务,并补充说,他们不愿长期向缺乏流动性的控股公司投资。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2018年,金融业已经看到像Actis这样的买家以7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淡马锡控股公司。媒体早些时候曾暗示Aditya Birla Capital可能会通过合资企业向美国投资公司Varde Partners投入10亿美元用于不良资产。

报告称,由于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违约导致市场动荡后,这些谈判已暂停,并可能在局势稳定后恢复。

它说,去年KKR与Piramal进行了接触,但尚未达成价格协议。如果确实达成交易,KKR将与其他投资者合作,并与黑石集团达成潜在交易。

消息人士告诉电报,尚不确定双方是否会达成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