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纺织部希望提前批准170千万卢比的针织服装

为了促进创造就业机会并缓解出口疲软的局面,纺织部希望财政部尽早取消针对针织行业的17亿卢比特别包装。

“这个想法是为了提高国内制造商的竞争力。这是一个就业密集型的部门,因此任何增加投资的努力都将创造就业机会。”纺织部高级官员告诉PTI。

这位官员说,纺织和财政部之间的磋商目前停留在一揽子计划所需的货币资源问题上,总额约为170千万卢比。

他说,一旦财政部批准,该方案将立即宣布,因为该方案不需要内阁批准,该方案的总投资额不超过20亿卢比。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此举是在政府宣布的改革背景下进行的,该改革将在未来三年内为纺织和服装行业创造1千万个就业机会。

纺织部较早前就服装和化妆品制定了类似的计划,包括毛巾和装饰棉制品等。

这位官员说:“我们将其用于服装和化妆品,针织品也是一种成品,因此自然而然地确定了其包装的包装。”

早期的计划中没有包括主要由中小企业组成的针织行业。出口商认为,一揽子计划可以减轻痛苦,尤其是在推出商品和服务税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