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yntra收购端到端的Ominchannel平台Pretr

Myntra周三宣布已收购Pretr,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孟买的端到端全渠道零售平台。

此次收购将帮助Myntra在其平台上与品牌建立全渠道合作伙伴关系,并为零售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增强自己的全渠道旅程。

Pretr由Bhavik Jhaveri和Ankur Joshi于2016年创立,旨在通过无缝整合品牌的在线和线下细分市场来改变零售业并创造新的体验。

Omnichannel进入Myntra的下一阶段增长是其关键优先事项,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巩固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足迹。它结合了线下和在线零售的固有优势-实体商店网络(充当消费者接触点)以及无限的客户覆盖范围和在线便利性。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借助Pretr,Myntra上的品牌客户将可以在线和离线查看品牌库存的统一视图,并能够利用增值服务,例如当天送货,点击并收集以及在品牌商店退货或换货。

“全渠道-无论是哪种渠道的一种库存视图和一种客户视图,都将为客户带来离线和在线世界的最佳体验-离线的触感体验和在线的便利性。Myntra十分看好通过创建与渠道无关的无缝技术和运营主干来改变行业的机会。通过与Pretr的合作,我们希望在未来1年内与50个战略品牌在其所有商店中合作,并在所有Myntra私人品牌离线商店中为行业提供最独特和与众不同的体验,从而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者客户,” Myntra类别业务主管兼首席战略官Ananya Tripathi说。

Pretr Endless Aisle解决方案还将帮助零售商增加线下商店的客流量,并改善店内转化率。现在,走进小型商店的顾客将能够查看该品牌的整个目录,包括其他城市的可用库存,并选择稍后从该商店挑选产品或在门口订购该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