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RI商人计划在印度实施价值20亿美元的项目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NRI计划在印度实施价值20亿美元的项目,重点是绿色举措,例如电动汽车(EV)和医疗保健中心。

“我们正在做有意识的资本主义,就是要做对社会有益的商业,”现为全球商业网络新加坡公民的布彭德拉·库马尔·莫迪说。

莫迪的智能集团已分别向MODICITI,瑜伽中心和太阳能城各投资10亿美元,这些设备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分阶段开发。

“最终,这是卫生领域。我们认为,健康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污染部分。”莫迪说,他强调了他对医院,医疗保健,生活和电动汽车的关注。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这些发展是Modi于2013年在新加坡发起的举措的后续行动。

德里Saket庄园的MODICITI将拥有1400张病床的医院,研究中心和干细胞实验室。目前,一家拥有300个床位的医院已经投入运营。

MODICITI基于新加坡的健康城市诺维娜。

该集团还投资了位于喜马拉雅山瑜伽之都瑞诗凯诗(Rishikesh)的瑜伽城。

他说:“我们正在那里建立一个中心,作为全世界瑜伽的基地。”他还补充说,必须采用瑜伽运动以适应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