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DB Corp; 319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DB Corp的研究报告

DB Corp(DBCL)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符合预期,而EBITDA和PAT均超过了预期。主要优点:(i)广告收入同比增长5%,主要是受销量的推动(HMVL同比下降7%); (ii)在公司的流通扩张策略的推动下,流通收入同比增长了10.3%。关键负值是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479个基点。这是由于新闻纸价格上涨和主要在比哈尔邦,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和古吉拉特邦的扩张驱动下,原材料成本同比增长27.7%。展望未来,我们预计核心市场的选举收益,美国国税局(IRS)2018年的数字以及扩张努力的货币化将增加DBCL的广告收入。

外表

但是,新闻纸成本激增仍然是一个突出问题。出于同样的考虑,我们分别下调FY19 / 20E PAT 8.9%/ 6.4%,但保留15倍FY20目标PE,以达到319 INR的目标价(较早的INR 341)。维持“购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