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斯坦铜业公司(Hindustan Copper)获得内阁批准,以发行15%的新股获得4%

内阁批准发行印度斯坦铜业公司15%的股份后,印度斯坦铜业公司股价周四盘中上涨4%。

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已批准印度兴达铜业通过合格机构配售(QIP)方式发行新的13,87,82,700股股票,增资额为印度斯坦铜业公司(Hindustan Copper)每股实收股本价值5卢比的15%。 。

结果,政府在公司中的持股比例将从76.05%下降到66.13%。

此外,公司的实缴股本将从目前的462.61亿卢比增加到532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公司将利用QIP的收益来满足其扩展/资本支出计划。

在13:26时,印度斯坦铜业的报价为66.35卢比,比BSE上涨1.45卢比或2.23%。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