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街嗡嗡声:PSU银行拖累SBI和BoB下跌2%; Eicher Motors涨幅居前,Jet Airways坦克占6%

印度基准指数在本周五上午以红色交易,Sensex下跌74点,至37,950,而Nifty下跌21点,至11,449。

跌幅最大的是PSU银行指数,受Baroda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印度东方银行,印度Canara银行和Andhra银行的拖累,下跌近2%。

汽车指数设法保持在以艾希尔汽车(Eicher Motors)为首的绿色中,艾希尔汽车(Eicher Motors)上涨了2%,其次是阿肖克·莱兰德(Ashok Leyland)和博世(Bosch)。

在私人银行领域,Yes银行上涨了2%,IDFC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和RBL银行也在以绿色交易。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今天上午,由DEN Networks领涨的精选媒体股嗡嗡作响,其后是Hathway Cable,Jagaran Prakashan和TV Today Network。

在房地产领域,Indiabulls房地产上涨4%,而Oberoi Realty和Phoenix Mills则是其他涨幅。

在BSE中型股领域,非盟小型金融银行(AU Small Finance Bank)增长6%,而伯杰油漆(Berger Paints)增长4%。

小型股领域的63 Moons Technologies增长了13%,其次是印度Xchanging,BF Investment和DEN Networks。

Eicher Motors,Yes Bank,Bharti Airtel,UPL和Asian Paints是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

最活跃的股票包括捷特航空(Jet Airways),该公司推迟了其6月份季度数据后,股价暴跌6%。其次是SBI,ICICI银行,PC Jeweler和Axis Bank。

Bata India,Berger Paints,Graphite India,Indiabulls Ventures和Sanofi India是在NSE的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一些股票。

Jet Airways,Lanco Infratech和Videocon Industries是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低的一些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有811只股票上涨,有763只下跌,而482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933支股票上涨,857支股票下跌,87支股票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