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亚洲股市小幅上涨 中国工厂表现出生命的闪烁

亚洲股市周二暂时试探上涨,因为来自中国的工厂数据抱有希望经济活动反弹的希望,尽管全球其他国家几乎都关闭了。

中国官方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2月份的纪录低点35.7反弹至32.0,并超过了预测的45.0。

分析师警告称,该指数可能夸大了真实的改善,因为它衡量的是报告活动扩张或收缩的公司的净余额。

如果一家公司仅在被迫停工后才恢复工作,那将被视为一种扩张,而没有过多地谈论总体活动水平。

尽管如此,标题数字还是缓解了MSCI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最广泛指数上涨了1.1%。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在紧张的开盘后上涨了1.0%,而韩国则上涨了2%。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E-Mini期货再度上涨0.6%,这得益于对簿记需求的讨论。

NAB的分析师表示:“这是月末的重新平衡,鉴于平衡型基金本月的估值遭到破坏,目前平衡型基金目前偏重股票而不是固定收益,因此需要购买股票以使其恢复平衡。”

医疗保健股领涨华尔街,其中道琼斯指数周一收涨3.1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35%,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62%。

关于冠状病毒的消息仍然严峻,但政府和中央银行采取的激进刺激措施至少为经济提供了一定的安慰。

受灾严重的意大利的感染速度有所放缓,但政府仍将封锁期限延长至4月中旬。加州报告住院人数急剧上升,而华盛顿州要求人们留在家中。20国集团主要经济体的

贸易部长周一达成协议,保持市场开放,确保重要的医疗用品流通。

石油价格不堪重负

投资组合管理在外汇市场中也发挥了作用,鉴于本月价值急剧下跌,许多基金经理发现自己对美国股票持有量过度套期,导致他们回购美元。

欧元兑美元从周一的高点1.143回落至1.1020,而美元指数从98.330的低点反弹至99.330。

日本基金对美元的月末需求使美元/日元上涨至108。45日元,尽管与上周的高点111.71美元相比仍相去甚远。

石油价格周一暴跌至近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该病毒的锁定压制了需求,尽管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争相抽出更多产品。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周一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达成了新的协议,同意让他们的能源高级官员开会讨论价格暴跌的问题。澳新银行的

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然而,现实情况是,对需求的严重损害可能压倒了主要生产国之间的任何减产协议。”

“全球城市的封锁和航空业的关闭将导致航空业前所未有的需求下降。”

价格至少在周二早盘企稳,美国原油上涨56美分至20.6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9美分,至每桶22.95美元。

在金市上,所有谈论都集中在硬币和小金条短缺的情况下,对实物产品的需求激增。今年迄今,流入黄金支持的ETF的资金激增了130亿美元,是2004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该金属价格保持在每盎司1,615美元,远高于本月初触及的低点1,4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