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复苏希望推动华尔街走高 亚洲股市将上涨

亚洲股市定于周二攀升,因对经济复苏的信心推动纳斯达克基准指数升至历史新高,尽管对原油供应减少的疑虑可能会使油价承压。

上周五月美国就业报告显示,失业率出人意料地下降,这鼓舞了市场,鼓舞了人们的观点,即最糟糕的经济衰退已经过去,经济正朝着快速反弹的方向前进。

纽约大山资本(Great Hill Capital)董事长托马斯·海斯(Thomas Hayes)说:“就业报告使人们的期望超出了预期,而且这一数字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我们开始在市场上看到美国政府干预的规模和速度,现在市场正在寻找短期内从GDP产生的负数,以期实现更强劲的复苏。”

澳大利亚S&P / ASX 200期货上涨0.67%,香港恒生指数期货上涨0.52%。然而,日本日经225期指下跌0.04%。

纳斯达克指数周一创下历史新高,成为华尔街三大主要指数中第一个从大流行引发的市场崩盘中反弹的股票。

金融,汽车,零售和能源类股是自大流行暴跌市场以来遭受最大打击的股票,最近一直领先于股票指数。

在美联储放宽其“大街”贷款计划的条款以鼓励更多企业和银行参与之后,美国股市在交易时段晚些时候也上涨。

在华尔街,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13%。

沙特能源部长亲王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亲王周一表示,沙特阿拉伯和海湾盟国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不会像本月所做的那样,在7月份再削减118万桶/日的石油价格,导致油价下跌。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其他组织周六已同意维持相当于全球石油供应约10%的减产。

美国基准原油期货下跌1.36美元,至每桶38.19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50美元,至每桶40.80美元。

在货币市场,由于风险偏好增加,美元下跌,商品货币上涨。在政府表示已停止在当地传播冠状病毒后,新西兰元升至近四个月来的最高点。

美元指数下跌0.053%,欧元上涨0.02%至1.1294美元。

日元兑美元汇率下跌了0.01%,至1美元兑换108.44美元;英镑最新报1.2733美元,上涨了0.09%。

由于世界市场情绪改善,德国顶级政府债券的收益率有所下降,但仍接近上周触及的两个多月高点。

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下降,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2.8个基点,至0.8785%。在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美联储对货币政策前景抱乐观态度,金价在大幅下跌后上涨。

投资者现在正在寻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明确的货币和财政政策。

美国黄金期货收高1.3%,报每盎司1,705.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