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随着华尔街暴跌 亚洲股市将大幅下跌

亚洲股市周五将大幅下跌,此前华尔街股市和石油因对冠状病毒感染的复苏可能会阻碍经济复苏步伐的担忧而下跌。

美国三大股指跌幅超过5%,是自3月中旬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当时,由于为遏制大流行而实施的突然的经济封锁使市场陷入自由落体。

蒂姆·格里斯基说:“突然间,在过去的几天里,冠状病毒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该病毒在某些州开始流行,而且市场开始认为重新开放可能会有延迟。” ,纽约因弗内斯法律顾问(Inverness Counsel)首席投资策略师。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0:59,澳大利亚S&P / ASX 200期货下跌3.04%,而日本日经225指数周四收盘下跌2.82%,报22,472.91。香港恒生指数期货下跌2.06%。

最近几天,美国多个州的这种疾病病例激增,引起专家们的关注,他们说,当局已经放宽了为遏制这种传播而实施的限制。

路透社统计显示,在截至周日的一周中,新墨西哥州,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病例上升了40%。佛罗里达和阿肯色州是其他热点。

周三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时,美联储发布了令人沮丧的经济前景。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警告说,复苏“漫长的道路”。

经济数据似乎支持了美联储的预测,失业人数仍是大萧条时期最高水平的两倍多,持续的失业人数高达2090万。

在华尔街,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6.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5.8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5.27%。

随着全球对新的冠状病毒病病例的增加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的大量增加,对需求的再次担忧使油价暴跌。[要么]

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7.62%,报每桶38.55美元,上周五在亚洲进一步下跌。美国原油期货收报每桶36.34美元,下跌3.26美元或8.23%。

美联储周三表示计划计划多年的非常规支持以应对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影响后,美国财政部和欧元区政府债券上涨。

1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较上周的0.96%峰值大幅下降。[我们/]

10年期美国国债下跌8.6个基点,至收益率0.6625%,而德国10年期基准下跌10个基点,至-0.43%的9天低点。

黄金期货结算价上涨超过1%,美元,日元和瑞士法郎均得益于避险资金流。

日元兑美元汇率升至一个月高点,而瑞士法郎攀升至三个月高点。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也上涨了0.4%,至96.556。

欧元下跌0.63%至1.1297美元,日元下跌0.22%至106.8500美元。

美国黄金期货收高1.1%,报每盎司1,739.8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