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CME以每单位3.32卢比的价格获得UP的75兆瓦太阳能项目

今天,印度国有企业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进行了基于关税的反向拍卖,ACME集团获得了北方邦帕拉桑太阳能公园7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能力。ACME集团昨天在SECI进行的拍卖中赢得了北方邦古拉伊太阳能公园的5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 SECI已邀请在北方邦的多个太阳能公园进行累计275 MW的太阳能招标。今天,ACME在北方邦Jalaun区的Parasan太阳能公园竞标75兆瓦,并以每单位3.32卢比的价格中标。提供的第二好的关税是每单位3.34美元。”

ACME Solar是一家独立的电力生产商,在印度建造,拥有和运营太阳能发电厂。

关闭该公司表示,在获得125兆瓦太阳能装机容量后,该公司在北方邦的总发电量为155兆瓦,而其总发电量将增至2900兆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