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Motherson Sumi系统; 406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Motherson Sumi系统的研究报告

在独立的收入(同比增长21%),SMP(同比增长+ 10.5%)和PKC(同比增长29.3%)的强劲推动下,2018财年第四季度,Motherson Sumi(MSSL)的综合收入同比增长36.9%至1540亿印度卢比。在国内销售和出口的带动下,独立收入达到172亿印度卢比。但是,SMR在本季度见证了业绩下滑。2018财年,收入同比增长33%至5629亿美元,EBITDA和PAT分别同比增长23%/ 6%。2018财年第四季度,合并EBITDA同比增长23.9%至150亿印度卢比。综合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102个基点至9.7%,这是由于RMC成本上升以及与新工厂相关的启动成本所致。缺点调整税后利润同比增长9.2%至51亿印度卢比。受铜价大幅上涨(同比增长19.3%)的影响,独立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90%至18.5%。截至18财年,该公司的订单总额为172亿欧元(历史最高)。管理层表示,目前的订单不需要增加新的产能,并指导了300亿印度卢比的资本支出。

外表

在CMP,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95.7财年19E和20财年18.2倍收益。我们对该股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06印度卢比;公司的市盈率为24XFY20E EPS。风险:铜价上涨和不利的交叉货币走势可能对业务构成威胁。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