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体育如何教会醉酒创始人的团队建设艺术

作为他的大学板球队和篮球队的队长,冰沙创业公司Drunken Monkey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mrat Reddy谈到体育如何帮助他学习团队建设的艺术。

“我曾经是大学板球队和篮球队的队长。在体育运动中曾经让我兴奋的是冒险的机会更多。输赢,没有中间道路。所以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而且因为我是车队的队长,所以给了我?我对如何与人打交道有很多见识,”雷迪说。

通过运动,他学会了识别个人的长处和短处。“您将有很多不同的角色。你最好的球员之一可能不是一个举止得体的人。但是,您仍然需要在团队中拥有这个人,并从他身上获得最大的收益。因此,你将有很多人,作为队长,我的工作是从团队中获得最大的收获,并取得最佳的成绩。”

体育也告诉他某些人在压力下如何工作。他说:“这就像是理解和使人们处于一定压力之下。有些人在压力下会很好地工作,而有些人则需要舒适。因此,您需要了解每种心态,并尝试将其置于舒适区或舒适区之外,以获取最佳效果。”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雷迪(Reddy)运用了他在运动中所吸取的教训-雇用了他的球队为醉猴(Drunken Monkey)。他说:“因此,我在招聘方面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大学毕业后,我继续运动。因此,最初聘用人员时,我聘用了一半的团队。我知道他们将适合什么地方,因为我确切知道他们有什么能力,没有什么能力。因此,他们可能没有技术技能,但是拥有想要做的心理技能。我知道技术技能很容易学习,而心理技能则不容易。因此,我知道有些人可以轻松应对压力或擅长解决问题。所以我给他们分配了那些职位。”

在长大的时候,雷迪(Reddy)经常去“金奈(Chennai)”附近的一家当地果汁和冰沙店做客,因为他不喜欢常规饮品。在澳大利亚和英国期间,他观察到提供咖啡的咖啡馆比供应冰沙的商店更多。在苏格兰,当他真正想到要创办冰沙公司时,因为他认为人们会将“冰沙”纳入他们的生活方式,因为这是一种更健康的选择。

思慕雪酒吧于2016年推出,在印度境内设有60个营业网点。Reddy计划到2019年底在印度和海外将连锁店扩展到150个网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