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JP MP表示将支付因私刑而被捕的部落的法律费用

BJP MP Godda Nishikant Dubey今天说,他将为因涉嫌偷牛罪而在这里逮捕两名穆斯林私刑而被捕的人承担法律费用。Dubey称部落是与6月13日事件有关而被捕的。来自国会的压力,并要求对此案进行CBI调查。

“逮捕是在反对党的压力下进行的。国会一方面说部落不能谋杀,另一方面说它已经逮捕了部落。当一千人聚集(在事件发生期间)时,如何识别四个人?”杜贝告诉PTI。

他说:“我将把被捕者的法律费用从下级法院移交给最高法院。”

在班卡蒂村,两名穆斯林被邻居占主导地位的杜鲁村的愤怒居民殴打致死,他们怀疑他们和另外三人偷了他们的水牛。

相关新闻留着胡须的照片后,BJP的TN部门将剃须刀送到了Omar Abdullah;在德里大选激怒后删除推文:J P Nadda德里大选表示,AAP政府使通勤者的生活变得艰难BJP定位到在自己的汽车上涂上我爱凯利华(Kejriwal)的自动壁虎,

经过一整夜的搜索,据称村民用牛将两人抓住,并将其殴打致死。据称与牛盗窃有关的另外三人设法逃脱。

两名死者是该地区塔拉哈里(Taljhari)的居民,距离兰契(Ranchi)约200公里。

警察Godda警长Rajiv Ranjan Singh坚持认为这是一起偷牛案,并坚决否认警惕性是其原因。

辛格说:“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告诉所有媒体,这纯粹是盗窃案,而不是警惕性。”

他说,所有四人被捕,分别是卡梅什瓦尔·索伦,基尚·赖,布库·基什库和穆西·穆尔穆,今天已被送交司法拘留。

与私刑案件有关的两个FIR被登记。

第一次投诉是由被捕者之一Munsi Murmu提出的,根据IPC 379(盗窃)和411(不诚实地接收被盗财产)。

另一宗投诉是死者之一Charuku的父亲Imran Ansari根据IPC第147条(骚乱),148条(使用致命武器武装),149条(非法集会罪),341条(错误约束),警方说,有342人(非法坐牢)和302人(谋杀)。

他们说,夏鲁古在邻近的杜姆卡地区面临两起牛盗案。

另一名死者是Murtaza Ansar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