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BEL与JSR动态签署MOU;股票收益1%

Navratna Defense Psu Bharat Electronics Ltd(Bel)于2019年2月20日,签署了一个JSR Dynamics PVT Ltd(JSR),该公司是一家位于孟加拉堡的航空印度2019年的JSR Dynamics PVT

Ltd(JSR)。谅解备忘录旨在利用贝尔和JSR的近距离设计和制造能力开发武器和轻量级巡航导弹,这些巡航导弹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具有业务潜力。Anandi Ramalingam,Director(Mktg),Bel,Alir Marshal(RETD)SB Deo,JSR Dynamics Pvt Ltd,董事总经理,签署了MV Gowtama,CMD,Bel,董事和Bel.Bel其他高级官员的谅解备忘录作为印度初创印度倡

议的政府的一部分,已将其支持推广到启动公司.BEL还在监

管文件中宣布,它已获得最高的信用评级。长期评级的展望是“稳定”。这些评级表明了长期和短期内最高的信用质量。这些类别的仪器在长期和短期内携带最低
的信用风险.Bharat Electronics Ltd目前在BSE上之前的RS77.45截止了Rs78.45的Rs78.45。

脚本在RS78.85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79和RS78.25。到目前为止,33,45,738(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