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电信马哈拉施特拉邦计划筹集20,000卢比

负债累累的电信公司Tata Teleservcies马哈拉施特拉邦今天说,它计划通过债务工具筹集200亿卢比的额外资金。“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举行,以考虑筹集总额不超过200亿卢比的额外资金的提案,”塔塔电信服务(马哈拉施特拉)在监管说明中表示。

筹集资金(如果获得批准)将通过发行一种或多种类型的证券,工具等,包括在优先基础上向发起人可赎回的优先股,不可转换债券或发起人或其他实体的按比例分摊的存款或贷款。

该公司的母公司Tata Teleservices(TTSL)的应付款项约为10,000千万卢比,尚待支付给电信部门。

在将其移动服务业务与Bharti Airtel合并的过程中关闭TTSL,并且需要在DoT记录合并之前清除会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