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钢铁公司的蒂森克虏伯合资公司将帮助改善信用状况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今天表示,塔塔钢铁欧洲公司(Tata Steel Europe)与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建立合资企业的协议将改善其信贷和业务状况,因为它将减少其对该地区结构性弱势的暴露。

不过,该机构在一份报告中警告称,由于为扩大市场份额而进行的收购,未来两到三年内相对较高的杠杆水平可能会抵消该收益。

它还暗示将在2018年底完成合资交易后解决两家公司的评级问题。

亏损的塔塔钢铁欧洲公司与蒂森克虏伯在6月30日签署了一项协议,成立一家50:50合资企业,这将成为欧洲第二大扁钢生产商,年出货量约为2100万吨。

相关新闻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是银行出售了价值5.7千万卢比的Reliance Power冠状病毒股票:响应机制缺乏透明度的主要绊脚石

塔塔钢铁公司将向合资企业转移约25亿欧元的定期债务,而蒂森克虏伯将转移36亿欧元的养老金债务。

合资公司将在两年内实现每年400-500百万欧元的成本协同效应。

“杠杆仍然是塔塔钢铁公司关注的问题。我们估计,未来三年总调整债务与税前利润的比率将保持在四倍以上,与截至2018年3月的一年4.4倍的杠杆率几乎没有变化。根据我们的评级,这大大高于一般“ BB”类评级的约2.5倍的水平。

塔塔钢铁(Tata Steel)正在大举进行收购,其中包括斥资3,500亿卢比收购Bhushan Steel,并以24,200千万卢比收购Bhushan Power&Steel,此外,其Kalinganagar工厂的扩张额超过2,300千万卢比。这将使其债务增加约800亿卢比。

“我们假设20财年来自Bhushan Steel的Ebitda约为450亿卢比,基于该工厂的产量为500万吨,每吨Ebitda约为9000卢比,而这得益于自用的原材料的使用,”该机构表示,并补充说该公司在未来三年中的年度资本支出将达到约100亿卢比。

该机构预计其19财年国内业务(收购后)的每吨营业利润约为13,000卢比,与18财年的水平相似,此后每年略微下降至12,500卢比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