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后,聪迅速采取了行动,在卡纳塔克邦争权夺利

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今天的国会迅速采取行动,继续留在这场比赛中,因为在人民党未能获得简单多数之后,它向JD(S)提供了支持,在卡纳塔克邦成立了政府。陷入困境的政党认为此举是试图拯救另一个州免于滑脱的威胁。国会目前统治旁遮普,米佐拉姆和普杜切里。

今天的步骤还将有助于极大地推动国会在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和恰蒂斯加尔邦举行的州议会选举之前向国会的“士气低落”,该党认为该党有机会升格BJP和2019年大选。

与果阿,曼尼普尔邦(Manipur)和梅加拉亚邦(Meghalaya)不同,尽管国会虽然获得了最高席位,但仍未能组建政府,它与卡纳塔克邦的JD-S组成了快速的民意调查联盟,并主张建立政府。

国会领导层察觉到了一个明显的机会,迅速拨打了一个电话,要求释放首席部长一职。

相关新闻EC问题显示,有争议的言论向联合会主席阿努拉格·塔库尔发出了通知,武装人员威胁沙欣·巴格抗议者停止煽动,使沙耶尔的话比坎海亚·库马尔的话更危险:阿米特·莎(Amit Shah)

消息人士称,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与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讨论了这一问题,并决定发挥出向JD-S最高领导人,前总理HD Deve Gowda的儿子HD Kumaraswamy提供首席部长职务的作用。

该决定已传达给JD-S领导层,该领导层立即完成了交易。

从昨天开始,党的资深人士Ashok Gehlot和Ghulam Nabi Azad就一直留在班加罗尔,以照顾最后一刻的战略,如果需要的话。

今天,当他们与JD-S领导人HD Deve Gowda和HD Kumaraswamy签约以达成事后调查协议并重新进入看来对他们而言是输了的比赛之前,他们的存在被证明很方便。

这次尝试也是为了挽救其在卡纳塔克邦的地位,该党的积分从2013年的122位下降到这次的78位,其首席部长悉达拉迈(Siddharamaiah)从他竞选的两个席位之一中失利。

此举还将有助于加强该党企图停留在反对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主宰的更大的反对派联盟的中心舞台上的企图,以击败日本人民党。

自从莫迪领导的人民党开始其向上的旅程以来,国会就一直处于下滑状态,并且一败涂地。

在国会-JD-S联盟以及由BS Yeddyurappa领导的BJP拥护成立政府之后,舞会现在已在卡纳塔克邦州长Vajubhai Vala的法庭上举行。

当所有各方都在等待观察时,国会今天明确表示将全力以赴,以确保它与JD(S)组成下一个卡纳塔克邦政府,并暗示甚至在法院制止此事时也要动议。

国会引用了最高法院在2017年3月13日关于这方面的判决以及宪法和法律规定。

它还引用了日本人民党在果阿,曼尼普尔邦和梅加拉亚邦组建政府的过去做法,尽管国会已成为最大的单一政党,但国会无法组建政府。

党的通讯负责人兰迪普·苏里瓦拉(Randeep Surjewala)在被问及如果总督打电话时该党将做什么时,他说:“我们希望总督听取人民的授权……但是,所有选择将始终向国会开放。”人民党证明在议会中占多数。

“州长别无选择,只能邀请具有明显多数席位的JD(S)-国会联盟组成州政府。

他说:“根据宪法和法律规定,总督除了邀请联盟外别无选择。”

国会援引了BJP在果阿,曼尼普尔邦和梅加拉亚邦设置的先例,以扭转这一论点,并表示可以召集政党的民意调查联盟组成政府。

他说:“这是日本人民党设定的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