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Glenmark Pharma,Jain灌溉系统;出售Biocon: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Glenmark Pharma的买入止损价为610卢比,目标价为645卢比。Jain Irrigation Systems的止损价为132卢比,目标价为144卢比。Biocon是一笔卖出,止损为550卢比,目标为525卢比。”

“现在移动的股票就是那些没有移动的股票。因此,我认为Welspun印度并没有出色的属性,但是由于它根本没有变动,因此它已经超过了200天的移动平均线。通常,它倾向于反弹至100-105卢比,然后趋于平缓,因此我认为这些股票当天的走势可能会很好,”他说。

“与原油相关的戏剧表现非常好,因此像Aban Offshore这样已经连续好几天甚至几个月没动的东西现在都在强劲增长。在这里可能会有更多上涨空间。实际上,该目标刚刚达到了约246卢比。这种股票的发行方式,我认为在Aban Offshore上也很容易达到280-300卢比。”

收盘价:“ REC是止损为167卢比,目标为155卢比的卖出。DCB Bank是一家止损为205卢比,目标为190卢比的卖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