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arun饮料将在旁遮普邦建立未开发的生产设施

百事可乐印度公司的装瓶合作伙伴Varun Beverages今天宣布在旁遮普邦建立新饮料生产厂。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其计划建立一个未开发的生产设施(需获得必要的批准),以建立Tropicana果汁,桂格燕麦奶基饮料和佳得乐的内部生产能力。

Varun Beverages表示,该工厂将成为印度第一家完全向后整合的工厂,可在一个地点生产上述所有产品,包括碳酸软饮料(CSD)。

“印度果汁市场预计将呈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该生产设施的建立符合我们为加强我们在快速增长类别中的存在所做的努力。” Varun Beverages主席Ravi Jaipuria说道。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BJP MLA在CAA上

他补充说:“将这些产品类别添加到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将使资产的使用情况更好,因为这些类别的季节性相对较低,并将提高我们的未来回报率和盈利能力指标。”

旁遮普邦首席部长Amarinder Singh船长今天在Pathankot奠基了这一新生产设施的奠基石。

在BSE,Varun Beverages的股价上涨了1.11%,至64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