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AIL为曼尼普尔邦的铁路项目供应60,000吨钢材

印度国营钢铁管理局有限公司(SAIL)周二表示,已为曼尼普尔邦(Manipur)111公里长的Jiribam-Imphal宽轨铁路项目提供了60,000吨钢材。

SAIL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项目由东北边境铁路公司(NFR)建造,一旦完成,它将成为世界上最高的箱梁铁路桥。

NFR是印度铁路的17个铁路区之一。

它说:“ SAIL已为111公里长的Jiribam-Tupul-Imphal新宽轨铁路项目提供了约60,000吨钢材。”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SAIL称,PSU主要为Durgapur,IISCO,Rourkela和Bokaro工厂的项目提供了TMT螺纹钢和结构,热轧(HR)板和薄板,中厚板等。

“第一部分涉及建设连接吉里巴姆至图普勒的84公里铁路线,该线即将完工。连接图珀尔和因帕尔的27公里第二段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