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塔塔汽车(Ataok Leyland),塔塔汽车(Tata Motors)下跌4-7%,此前有报道称卡车,拖拉机拖车的负载能力可能会提高

商用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和Tata Motors分别下跌了6.8%和4%,此前有报道称卡车和牵引车的承载能力可能会提高。

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政府将提高卡车和拖拉机拖车的承载能力。“将在周二发布新的规定,以提高载重能力。”

CNBC-TV18据悉,重型卡车的承载能力将提高至25%。

消息人士称:“ 2轴卡车的总车重将从16.2吨增加到19吨,而3轴卡车的总重将从25吨增加到28.5吨,” 5轴卡车的总车重将从37吨至43.5吨,五轴牵引车的车辆重量从44吨增加至49吨。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是,承载能力的提高可能会减少对商用车的需求,因为公司可以使用更少的卡车或拖拉机拖车来管理其工作。

在IST的14:18小时,Ashok Leyland的股价报124.70卢比,在BSE下跌6.13%,而Tata Motors下跌3.65%在254.50卢比,Eicher Motors下跌1.15%在BSE的27,284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