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BI上一财年注销了价值超过200亿卢比的不良贷款

该国最大的银行SBI在2016-17年度注销了价值20,339千万卢比的不良贷款,是所有公共部门银行中最高的,该财政年度的注销总额为81,683千万卢比。

该数据与印度国家银行(SBI)的联营银行未合并的时期有关。

政府数据显示,2012-13年度,公共部门银行的冲销额为27,231千万卢比。

五年来,这个数字已经增长了近三倍。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国会为何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原因: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在2013-14年度,国有银行冲销了34,409千万卢比的不良贷款; 2014-15财年为4901.8亿卢比;在2015-16财年达到578.5亿卢比,在截至2017年3月的财年中达到81,683卢比。

除了SBI之外,旁遮普国家银行在2016-17财年还注销了9,205千万卢比,其次是印度银行(7,346千万卢比),Canara Bank(5,545千万卢比)和Baroda银行(4,348千万卢比)。

在当前财政年度中,PSB在截至9月的六个月中注销了价值53,625千万卢比的贷款。

根据储备银行的数据,截至2017年9月30日,在21家银行中,有9家公共部门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比率(不良贷款占未偿还贷款总额的百分比)超过15%。

14家PSB的不良资产总额比率超过12%。

PSB面临越来越多的不良资产(NPA)或不良贷款,使金融部门承受压力。政府已经公布了在未来两年内为公安局提供211.1亿卢比的资本注入计划,包括通过债券进行的注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