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kram Solar委托Itarsi的10兆瓦太阳能项目

Vikram Solar今天表示,已在中央邦伊塔西的军械厂为巴拉特电子有限公司委托了一个1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这是一个自备电厂,通过它产生的电力将由军械厂Itarsi使用。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除安装外,Vikram Solar还将自投产之日起10年内为该工厂提供运营和维护(O&M)服务。

“该地区大片黑土为季风期间的工作创造了挑战性的环境。我们知道,没有任何项目会面临挑战,我们的团队将通过在现场运用卓越的运营实践以及强大的计划和执行能力来不断克服这些障碍,” Vikram Solar销售EPC总监Rohit Dhar说道。 。

这是一个10兆瓦的发电厂项目,有35,360个模块为整个机组供电。Vikram Solar具有750兆瓦(已投产+正在执行)的EPC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