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ahindra CIE; 274卢比的目标:轴直接

Axis Direct关于Mahindra CIE的研究报告

由于印度和欧洲业务继续在营收和EBITDA利润方面均实现增长,因此17财年第4季度的业绩超出运营水平预期的6%。得益于(欧洲)价格上涨和Bill Forge的合并,合并EBITDA利润率为14.3%(同比增长560个基点)。印度和欧洲业务部门赢得的新订单将有助于收入增长。

外表

在卓越的产品组合和流程改进的推动下,管理层保持了将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至全球CIE水平的指导。引进新技术和无机机遇仍然是一个优势。由于强劲的运营业绩,我们将CY18 / 19预测上调4-7%,并将其上调至CY19。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74卢比(9倍CY19E EV / EBITDA。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