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ssar与俄罗斯国际饶出口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这家印度公司今天说,鲁亚家族拥有的Essar Power已与俄罗斯INTER RAO-Export LLC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以在印度的电力领域进行合作。埃萨尔在一份声明中说,谅解和战略合作备忘录于上周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签署。

INTER RAO – Export LLC总干事Maxim E. Sergeev和ESSAR联合创始人Ravi Ruia在201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在场外签署了该协议。

声明说:“该文件的目的是整合两家公司在印度电力市场运营的能力。”

两家公司将共同投资于现有的煤基电力资产,包括相关的煤矿,以及对火力发电厂的棕地扩建进行投资。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INTER RAO-Export LLC是Inter RAO的PJSC的专门子公司,旨在搜索和管理外国项目的实施。其主要目标是在海外发展扩展项目。

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包括价值超过20亿美元的项目。它目前正在许多拉丁美洲国家开展业务,并正在积极努力进入世界其他地区的新市场。

Essar Power的控股公司Essar Global Fund Ltd(EGFL)作为投资基金运营。该公司投资于能源,发电和勘探以及金属和采矿领域。EGFL在全球开展业务。

声明说,EGFL将长期资本投资于投资组合公司,并持有其所有投资的近100%的股份。这些投资组合公司的总收入约为150亿美元,拥有8,000多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