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订阅SKS Textiles:投资势在必行

SKS Textiles Ltd以自有品牌以及包括Raymond,Siyarams,Arvind在内的主要参与者从事成品织物的制造和销售。该公司在2017财年的收入达到了159千万卢比,在过去四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为9%。它的目标是在纺织领域利用品牌空间和高端产品。SKS目前与Pierricarrlo,Cotbelly's和Earthen Belly等三个品牌合作。

SKS Textiles由人造纤维和天然纤维制成,每年的装机容量为390万米,专门生产吉萨,苏皮玛,棉花,聚酯粘胶纤维和聚酯棉。该公司的制造厂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比万迪的索纳莱,以及一个包装单元,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比万迪的卡尔赫。

我们建议“订阅”有关估值,业绩记录和长期投资机会的建议。SKS的发起人兼创始人Sukanraj Shah先生在纺织行业拥有近五十年的经验。该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满足营运资金需求,以提高其在该行业主要参与者中的渗透率。它的发行价为卢比。150和2017财年每股收益为5.71卢比,隐含市盈率为26.3倍。考虑到新资金的到来以及宏观环境的改善,该公司的底线预期将增长25%-30%。预计18财年的市盈率将在16.5倍至17.5倍之间。从长远来看,它可以将目标放在向前整合,品牌影响力上,并利用其供应链能力来吸引更大的品牌。

与发达国家的品牌空间相比,印度的品牌空间尚处于起步阶段。SKS的产品线很容易在中长期内涉足这一领域,从而可以充分利用其运营专业知识,研发,强大的供应链以及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相关新闻订阅王子管道和配件:Geojit订阅Prince Pipes and Fittings:选择股权经纪避免王子管道和配件:阿南·拉蒂(Anand Rath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