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AIL说,供应给铁路的铁轨无缺陷

该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SAIL表示,供应给铁路的铁轨完全“无缺陷”,PSU的铁轨处理遵循最高的质量控制水平。

声明是在铁路邀请全球招标以弥补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的铁路供应短缺之后发布的。

“铁轨的生产是一个复杂的多阶段过程。SAIL的铁轨处理遵循最高的质量控制水平,因此在生产的各个阶段中,将近15%的进行中的工作被搁置了。”

到目前为止,国有SAIL一直是其唯一的供应商。公共部门事业(PSU)一直为印度铁路公司提供轨道超过五十年。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这位官员补充说:“ SAIL供应给印度铁路的100%的铁路都经过第三方检查,并且完全没有缺陷。”

铁路公司最近表示,它必须邀请全球招标,以采购超过40万吨的铁路,以弥补SAIL的供应短缺。

铁路大臣拉詹·戈海因(Ragen Gohain)告诉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印度铁路2017-2018年的铁路需求量为145.9万吨。

“根据其最新预测,SAIL承诺在2017-2018年间提供95万吨公吨钢轨。为了弥补SAIL的供应短缺,铁路公司邀请了全球招标……”戈海因说。

该招标的预投标会议于11月21日举行。采购4,87,000公吨60千克UIC导轨的技术招标于2017年12月22日开始。

这是该国运输商首次进行全球招标以采购铁轨。

最近,SAIL启用了其1.2 MTPA新的通用铁路轧机(URM)。至此,PSU已开始商业生产距新URM最长130米的世界上最长的单轨。

PSU官员说:“这个URM将使BSP(比莱钢铁厂)的总产能以2.0 MTPA的速度生产,这将成为全球任何一个工厂在任何地点的最大铁路生产能力,” PSU官员说。

“除了URM之外,还建立了一套长轨焊接设施,并采用了成熟的技术来进行世界一流的轨道焊接。该焊接厂配备了全自动闪光对焊机,可焊接长度为260米的导轨板和全自动的长导轨处理设备。”

这个新的URM综合设施将使SAIL能够满足铁路对260米轨的特定需求,因为新工厂能够通过一次焊接生产260米长的轨,并且能够提供最大520米长的焊接面板。这位官员说,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